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06-13 14:37:56  来源:  作者:

    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我市将紧紧围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和全国低碳日“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主题,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周期间,全市各公共机构将积极营造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6月13日全国低碳日当天,开展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出行活动,倡导公共机构办公区开展停开空调、部分电梯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体验活动;倡导广大干部职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践行“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出行理念,争当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宣传者、引领者。
    此外,我市还将印制一批适用于在空调、卫生间、电灯开关进行张贴的节能常识小标语向各乡镇(办)及市直部门发放,并利用电子屏、政务内网、宣传栏等刊播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画和宣传视频,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和知识,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 (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