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大连市沙河口区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学习

时间:2018-06-07 15:16:19  来源:  作者:

    6月5日,大连市沙河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弋忠福一行就人大代表工作来我市考察学习,实地参观了大鹿庄乡“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五军等陪同。
    彭五军介绍了我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情况。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积极探索实践人大代表闭会期间依法履职新思路、新机制,以“家”(站)建设为“基”,搭建代表履职新平台;以“代表活动日”为“本”,丰富代表履职新载体;以服务发展为“魂”,彰显代表履职新作为;以激发活力为“根”,树立代表履职新形象,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在服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弋忠福认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深受启发,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人大交流沟通,相互学习,不断创新,努力推进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