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精准领会政策标准找准扶贫方法路径

时间:2018-06-05 09:41:01  来源:  作者:

 赵建斌在全市贫困户帮扶责任人专题培训会上指出
精准领会政策标准找准扶贫方法路径

 
    6月3日,我市举办贫困户帮扶责任人专题培训会,对全市帮扶责任人进行业务政策培训,培养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高素质帮扶责任人队伍。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副市长张宝生出席。
    赵建斌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激发脱贫攻坚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的能力水平。要着力打好重点镇村攻坚硬仗,着力解决“两不愁”和“三保障”问题,着力增强扶贫工作合力,着力规范提升基层基础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扶贫工作环境。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乡镇(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强化职能部门行业扶贫责任,强化乡村干部和帮扶干部的直接责任,不断加大督导考核和追责问责力度,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
    张宝生就扶贫工作作辅导。市扶贫办、卫计局、人社局、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中央、省、市相关扶贫政策等进行了培训,并现场进行了考试。
    会议以电视直播形式召开,各乡镇(办)、市直各部门帮扶责任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