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以项目建设提升发展实力

时间:2018-05-30 14:09:40  来源:  作者:

 共签约项目70个,总投资1054亿元
 
    我市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中心,以产业招商为重点,引进了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体量大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实施“引凤还巢”计划,着力营造亲情招商、乡情招商、以商招商的浓厚氛围,诚邀企业家回乡创业共谋发展,努力形成“人才回乡、资金回流、项目回归”的良好局面。对全市招商引资政策进行梳理规范并完善,真正建设招商引资的“政策洼地”。组织招商小分队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雄安新区等地商协会和有意向来定州投资的优势企业,增强互动,共商合作。对于签订合作意向的企业,主动服务,保障落地企业的正常建设和生产需求。对规划建设的经济开发区、北部生态新城,提前加大土地储备,集约、节约、高效利用土地。
    去年以来,我市共接待客商近500批次4000余人,签约项目70个,总投资1054亿元,其中超亿元以上项目36个。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5次,涉及项目109个,其中工业实体项目84个。(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