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压实帮扶干部责任增强服务群众本领

时间:2018-05-28 13:38:27  来源:  作者:

 赵建斌走访调研建档立卡贫困户时指出
压实帮扶干部责任增强服务群众本领

 
    5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就扶贫工作,到北城区实地走访调研建档立卡贫困户。
    赵建斌先后来到北城区北庄子、南庄子、唐城村,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和贫困户拉家常,讲政策,送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鼓励他们树立起对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上级扶贫政策,吃透政策精神,把党的扶贫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要压实帮扶干部责任,提高政策业务水平,增强为贫困群众服务的本领。要实地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算脱贫细账,帮助解决家庭困难问题,真正把贫困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加强动态管理,完善长效机制,借助社会力量对贫困群众进行救助,形成社会合力。要把各项工作和扶贫结合起来,一切围绕扶贫转,一切围绕扶贫干,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