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坚持问题导向有力有效整改

时间:2018-05-10 09:17:08  来源:  作者:

赵建斌在省委第五检查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巡视巡察整改、“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暨省大督查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坚持问题导向有力有效整改

    5月8日,我市召开省委第五检查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巡视巡察整改、“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暨省大督查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市领导赵建斌、李新立出席。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其中,坚决纠正在工作推进、日常监督、制度建设和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实事求是统筹抓好“回头看”工作,精准施策,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实事求是统筹抓好整改,健全整改落实长效机制,推动纪律作风真转变、实际工作真落实,在全市营造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新立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