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元氏县来我市考察土地改革工作

时间:2018-05-03 10:09:36  来源:  作者:

    5月2日,元氏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钱学斌率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土地改革工作。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梁枫出席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到市食品产业园、古城恢复项目进行了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市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我市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在缩小征地范围方面,探索了公共利益用地的界定原则、方法和范围;在规范征地程序方面,对原有征地程序进行了重构式改造;建立了合理、规范、多元保障机制,在土地增值收益核定和分配方面进行了探索。3年来的试点工作,改革红利效应不断扩大,在经济社会各个领域逐步显现。
    考察团对我市土地制度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市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元氏土地改革工作迈上更高水平。(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