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到西柏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18-04-27 09:13:03  来源:  作者:

    4月25日,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带领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到西柏坡,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市政协副主席刘立军、苏月兰参加。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中共中央曾在西柏坡指挥了辽沈战役、淮海战役、平津战役三大战役,召开了七届二中全会,毛泽东同志向全党提出了“两个务必”重要思想,作出了“进京赶考”重要论述。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在西柏坡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深情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重温“两个务必”“进京赶考”重大警示意义。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外,面对党旗,党员干部齐声宣读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西柏坡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开拓创新,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不懈奋斗。(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