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04-23 09:18:18  来源:  作者:

    4月2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克明主持,刘立军、陈新宁、苏月兰等党组成员出席,副主席王建义及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扶贫调研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政协定州市委员会关于我市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的调研报告》和落实2018年市级领导重点调研课题工作。
    李克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理论素质和工作水平,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精准脱贫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市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精准脱贫工作组织开展调研活动,提交有价值、有分量、有参考意义的调研报告。要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到我市扶贫脱贫工作中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