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时间:2018-04-20 09:35:25  来源:  作者:

王居野在加强晏阳初“定县试验”研究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4月19日,我市召开加强晏阳初“定县试验”研究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市领导王居野、梁枫出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晏阳初“定县试验”研究、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开展这项工作,就是要充分研究挖掘晏阳初“定县试验”的科学内涵和现实意义,让我市这一独有的文化符号立起来、亮起来、活起来,为推进乡村振兴、探索新时代定州农业发展新模式提供历史借鉴和思想启迪。要紧紧围绕活动主要任务,进一步明确谁来干、怎么干。各工作组要按照职责要求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限要求稳步推进。实行例会制度,及时掌握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加强工作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做到以上率下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督导考核到位,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枫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记者李佳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