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抽查工作组来我市检查

时间:2018-04-20 09:26:13  来源:  作者:

曹铂出席座谈会

    4月18日至19日,由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乔晓林带队的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抽查工作组来我市,就2017年度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出席座谈会。
    乔晓林听取了我市2017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切实把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落到实处;要准确分析粮食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把握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粮食生产发展的关系,走质量效益之路,实现高质量发展。
    曹铂表示,我市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粮食安全保障水平不断提升。在下一步工作中,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强化粮食安全责任担当,对考核工作组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认真落实。要加大粮食安全宣传力度,增强全民重视粮食、爱惜粮食的意识,形成浓厚氛围,全面推进我市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查组还到东亭粮食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市食品产业园项目、市粮食物流产业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