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04-18 09:19:33  来源:  作者:

    4月17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胜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建辉、魏洪彬、彭五军、杨晓出席,人大机关各工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关于畜牧养殖业发展情况报告、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政府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的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市检察院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检察院公诉工作的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执法检查报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关于《加强农村垃圾治理,改善人居环境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关于《加强乡村道路建设和管理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研究了学习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有关事宜;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认真履行法定职权,围绕实施“12339”战略,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的工作监督、法律监督、监察监督,推动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特别是要加大对政府工作报告承诺事项的监督力度,督促政府及相关部门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乡村道路建设、民生改善、国有资产报告等重点工作,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
    会议决定,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4月18日召开。(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