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坚决遏制毒品原植物非法种植

时间:2018-04-18 09:05:34  来源:  作者:

张二文在“禁种铲毒”专项行动部署会上指出

坚决遏制毒品原植物非法种植

    4月13日,我市召开“禁种铲毒”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二文出席。
    张二文指出,毒品问题是人类社会的一大公害,极大威胁着社会和谐稳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积极组织力量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坚决遏制毒品原植物非法种植。要建立禁种铲毒工作台账,进行网格化、无缝隙排查,确保我市“零种植”。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使禁种铲毒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提高群众禁种铲毒意识,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深入人心,严把禁种第一关。要建立举报奖励制度,形成对非法种植活动的强大震慑,增强群众抵制毒品的自觉性,形成人人参与、共同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