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巩固整治成果

时间:2018-04-09 09:45:21  来源:  作者:

王居野督导检查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时指出

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巩固整治成果

    4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就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到107国道沿线、明月店镇、周村镇进行督导检查。
    王居野指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乡镇(办)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安排部署,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要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干部队伍的执行力,努力改善乡村人居环境。要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对重点部位、重点路段进行集中整治,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巩固整治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自觉清理房前屋后卫生死角,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