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

时间:2018-04-09 09:43:24  来源:  作者:

曹铂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家综合试点动员会上指出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

    4月4日,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家综合试点动员会,通报全市经济普查工作准备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出席。
    曹铂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基础性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试点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全市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要强化举措,配合协作,健全督查机制,对普查工作进行不间断督导检查,及时掌握进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人员培训,提高专业素质,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试点任务。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第四次经济普查的目的意义、普查对象和主要内容、关键环节和重要时间节点、各部门的工作职责等做了详细说明。(记者杨亚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