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基层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8-04-02 09:28:56  来源:  作者:

    3月30日,我市“讴歌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基层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王居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基层宣传教育的重要性,紧扣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深入人心这条主线,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节点,将阵地、队伍、活动作为基本抓手,推动基层宣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要规范标准,实现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十个一”要求;要拓展创新,推动农村宣传文化阵地提档升级;要加强典型引领,打造更多更好标准更高的宣传文化阵地。要把握好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的关系,把握好长远与当前的关系,处理好继承与发展的关系,打通农村宣传最后一公里,推动优质资源力量向农村流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