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全面加强企业安全培训

时间:2018-03-26 09:49:00  来源:  作者:

    我市全面加强企业安全培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组织开展“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利用视频讲座、周末大讲堂、入企培训、集中学习、知识竞赛、警示教育等方式,培训20余场次,培训干部职工2000人,提升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培训和“三项岗位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作为执法检查的重点,严厉查处安全培训不到位、没有建立健全全员安全培训档案和“三项岗位人员”不持证上岗行为,共检查195家企业,对5家因从业人员未持证上岗进行了处罚。加强对培训过程督导检查,严格组织培训考核。根据企业生产实际,在保证培训学时、培训质量和培训内容的前提下,指导培训机构开展入企培训服务,把培训课堂搬到企业,有效解决了企业生产和学习的矛盾。(记者聂资滨、通讯员安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