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时间:2018-03-20 14:17:05  来源:  作者:

    我市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一步规范执法检查行为,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截至目前,共梳理随机抽查事项243项,其他行政执法事项105项。
    我市初步确定在30个执法部门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各相关部门制定抽查依据、抽查主体、抽查内容和抽查方式等抽查事项清单,全部建立市场主体名录库和执法人员名录库,并对“两库”实行动态管理,目前已录入执法人员1172名。
    各执法部门深入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共计开展随机抽查201次,检查市场主体7280户。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等对13家从事网吧经营单位开展多部门联合抽查,市工商局开展3次随机抽查,共检查市场主体1389户。市人社局把群众关注的医疗保险、建筑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增人计划执行情况等作为重点,先后开展随机抽查28次,检查企业363家。市农业局围绕农药及农药残留、“瘦肉精”、兽用抗菌药、生鲜乳等重点问题,开展了2次随机抽查,检查生冷经营企业16家。(记者聂资滨、牛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