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福建师范大学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培训基地挂牌

时间:2018-03-19 10:50:28  来源:  作者:

    3月16日,福建师范大学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培训基地、再生塑料高值化利用联合研发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实习实践基地在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揭牌。市领导周胜会、张宝生,福建师范大学教授、福清分校校长陈庆华出席揭牌仪式。
    副市长张宝生在致辞中说,谋划建设福建师范大学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培训基地等,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科技创新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希望福建师范大学发挥自身优势,关注参与定州建设,把先进科研成果、科学技术引入定州、落户定州,为推动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庆华表示,将携福建师范大学的师资队伍和研究力量,努力把基地建成人才的摇篮、创新的基地,推动园区高值化、高端化发展,全力打造国家级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协同发展示范园区。(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