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继续维持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

时间:2018-03-12 14:12:41  来源:  作者:

    3月9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办公室发布通知,预计3月9日夜间开始,我市扩散条件逐渐转差,将达到橙色预警水平,同时受系统性南风影响,我市可能出现污染辅合,污染形势相对较重。经市政府批准,我市继续维持重污染天气二级(橙色)应急响应。
    在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的基础上,我市要求工业企业采取一级应急响应减排措施;铸造企业全部停产;加大对重型柴油车辆及高排放工程机械抽查力度,包括对用车大户及大宗物流企业车辆的尾气检查力度;超标车辆禁止上路行驶;全社会严禁露天喷涂作业、土石方作业;加大道路机械清扫力度;全社会严禁垃圾、秸秆焚烧,违者严惩。对错峰生产企业和重点停限产企业加大巡查执法力度,派驻专人值守,确保各项应急响应措施落实到位,对不认真落实应急响应措施的予以严肃追责问责。(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