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坚定信心干字当头创造美好生活

时间:2018-03-07 11:21:31  来源:  作者: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坚定信心干字当头创造美好生活

    举国关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市各级各部门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全市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发展硬道理体现在增进人民福祉上,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和信心,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积极贡献。
    “要在发展基础上多办利民实事、多解民生难事,兜牢民生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政府工作报告中这些话,令东亭镇党委书记李辉深受鼓舞,“这给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干部,我要不折不扣地履行好职责,带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全心全意为群众谋福祉。”
    市工商局局长赵捷说:“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要求,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发挥好服务和监管两大职能,进一步简政放权,降低准入条件,提高工作效率,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政策支持,为全市稳发展、稳民生、稳就业发挥积极作用。”
    “报告指出,中国改革的一切成就都是干出来的。对各级政府及其工作人员来说,为人民干事是天职,不干是失职。”市农业局机关干部王虎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求真务实、干字当头,俯下身子为人民服务,干出实打实的新成绩。
    “政府工作报告对农村政策提得多、提得实,让农民们听了觉得很热乎、很振奋。”叮咛店镇新城村党支部书记张占利激动地说,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针对农村的好政策一个接一个,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今年,我们要大力发展特色农业,让村民们的收入再上新台阶。
    “听完政府工作报告,我特别激动。尤其报告中提到了生态环境状况逐步好转,更是深有感触。现在的天越来越蓝,我们这些老年人每天出去锻炼身体,都感觉神清气爽,心情特别好,这都是党和政府给我们老百姓带来的实惠,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回民二街社区居民马秀芝说,“希望国家继续加大环境治理力度,严厉查处各种破坏环境的行为,让我们的空气质量越来越好。”(记者杨亚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