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按要求做好取缔工作

时间:2018-02-28 10:24:42  来源:  作者:

赵红亮在依法取缔正月十五市区马路庙会工作会上指出

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按要求做好取缔工作

    2月26日,我市召开依法取缔正月十五市区马路庙会工作会,市领导赵红亮、刘跃平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指出,依法取缔正月十五市区马路庙会,全面禁止售卖、燃放“孔明灯”和正月十六烤“柏灵火”活动,是创建文明城市所需,民生安全所要,势在必行,刻不容缓。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抓住重点、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取缔工作顺利开展。节日期间各类活动要严格把关,各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预先制定方案,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城区要提前行动,严禁摆摊设点、阻碍交通等行为发生;要在重要交通节点安排足够警力,加强交通秩序维护;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广大志愿者要积极参与,劝说商户、疏导交通,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工作;要加大执法力度,对不听劝说、违规违法占道经营者依法严厉处置,形成强大震慑力。(记者李佳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