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落实责任严格整改确保不出问题

时间:2018-02-13 09:35:58  来源:  作者:

陈业鹏在全市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落实责任严格整改确保不出问题

    2月9日,我市召开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调度会,就秸秆、垃圾禁烧等环保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陈业鹏、刘力威出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办)行政正职、主管副职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市秸秆垃圾焚烧暗访情况视频录像;宣读了《关于全市秸秆垃圾焚烧情况的通报》《定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和垃圾的六项规定》;市政府与各乡镇(办)签订了《2018年环保工作责任书》。
    市长陈业鹏指出,当前,环保形势严峻,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按照安排部署,立即投入到工作中。责任单位管辖范围内出现违规着火点,第一次发现要在《定州日报》刊登书面检查,第二次发现要在电视台出镜作检查,第三次发现要严肃问责,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各乡镇(办)要按照“六项规定”和环保工作责任书要求,严格落实环保责任,对通报中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要立即开展污染源排查治理,看管好责任地块及场所,杜绝焚烧现象发生。
    副市长刘力威对多部门联合明察暗访秸秆垃圾焚烧情况及其他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做好当前环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闫韶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