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关于定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18-02-09 09:55:15  来源:  作者:

定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定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2月8日定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定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业鹏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定州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市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及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12339”战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国百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锐意创新、开拓进取,艰苦创业、追求卓越,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定州篇章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