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王居野调研督导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时指出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的强大动力

时间:2018-01-10 09:02:4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1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到民政局、杨家庄乡和大鹿庄乡,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王居野指出,开展解放思想促进发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就是要用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促动干部精神大提振、发展环境大优化,凝聚思想动力,汇集各方智力,释放发展活力。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结合工作实际,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要深入基层一线搞好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深入了解和倾听广大群众所思所想、关心关注的问题,把调研成果梳理好并转化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