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首届京津冀戏曲票友大赛在我市开幕

时间:2017-12-27 13:37:5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12月26日下午,首届京津冀“文博杯”戏曲票友大赛在定州中学礼堂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副市长张静出席开幕式,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戏迷票友观看了比赛。
    王居野代表定州市委、市政府向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戏曲艺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提升文化自信的良好渠道。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顺应群众对文化惠民的新期待,以强烈的文化情怀、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打造定州戏曲文化品牌,同时积极推进传统文化、传统戏曲进校园,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推动京津冀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大赛由省文联、京津冀三地戏剧家协会和我市联合主办,是京津冀文艺战线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开展戏曲进校园的一项重要举措。大赛从2017年10月份开始,在京津冀地区进行海选,最终来自三地的60名戏曲票友从1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参加从26日下午至28日在定州中学举行的复赛和决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