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宣传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时间:2017-12-21 14:57:2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十九大召开后,市委宣传部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部署和要求,组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工作,在全市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成立“走基层”宣讲团,开展“宣传十九大文化进万家”等系列活动,将宣讲与文艺活动、书法绘画相结合,深入社区、农村、学校、车间进行专题宣讲12场,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全市文学、艺术创作力量,紧紧围绕十九大主题进行创作,目前,已创作快板、小品、表演唱等文艺节目85个,让群众在参与文化活动过程中自觉学习十九大精神。印发《关于运用农村广播、板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各乡镇(办)进行统一安排部署,要求制定周广播计划,各村每天对十九大报告、党章、党报评论等内容进行反复广播。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播报11260小时。同时,要求各村充分利用板报宣传十九大精神,明确专人定期更新宣传内容。截至目前,全市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板报面积达15000余平方米,切实扩大了十九大精神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