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全市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调频对标理清思路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时间:2017-11-27 09:42:5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我市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做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教育局局长张英奇表示,全市教育系统将狠抓学习领会不放松、融会贯通不放松、实践转化不放松,准确把握“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的战略定位,调频对标,理清发展思路,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着力解决城区“大班额”和教师结构性缺编等问题。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加快定州二中整体搬迁项目实施进度,建设一批普惠性幼儿园,扩充优质教育资源,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发展教育的生动实践,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发展教育事业的表述,令人振奋。”实验小学校长王淑贤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树立国家至上、教育至上、学校至上、学生至上的观点,沉下心来抓教育,稳下心来抓教学,静下心来抓管理,以出色的工作业绩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心潮澎湃,倍受鼓舞,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北环路中学教师侯亚红说,“今后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用爱滋润学生,用生命承载教育,用平凡演绎伟大,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