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盛东天河影视文化传媒项目签约

时间:2017-11-27 09:35:3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11月24日,盛东天河影视文化传媒项目签约仪式在盛东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武汉天河电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兴甫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居野指出,项目的签约必将对定州文化产业发展、影视项目开发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我市企业家要有大格局、大视野、大担当,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提升能力。要全方位搞好对接,密切交流,深入沟通,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实现共赢发展。希望武汉天河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定州出谋划策,多宣传定州、推介定州,让更多的外商来定州投资兴业。
    据了解,盛东天河影视文化传媒将制作定州4K级高质量文旅招商宣传片、历史名人系列影视作品及《张寒晖》系列定州农村系列数字电影等作品。与市广播电视台合作,共同开发、运营“手机定州台”、“云上定州”等项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