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32个违章房地产项目被处罚

时间:2017-11-13 15:16:1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光伟)今年以来,我市大力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对32个违章项目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
    出台《关于加强全市房地产行业管理的意见》,加强对2017年以前审批存在问题的房地产项目整治力度,对限期不能完成整改的开发企业,依法暂停项目网上签约、暂停交易登记和资产转移登记手续办理、吊销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新开项目未办理施工许可手续的一律不准开工建设,对在工程建设中不执行法定建设程序的,严格追究责任主体责任,对违法开工的依法严厉处罚,降低企业资质,直至清退出建设市场。
    加大稽查执法力度,对全市70个建设项目进行巡查,下发停工通知书243份,对32个违章项目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
    同时,加强商品房预售管理,严禁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售楼部预售,严禁没有“五证”的房地产企业发布广告。对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出售条件而擅自发布房地产开发项目销售广告的违法行为,情节严重、影响恶劣的,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对发布虚假广告的案件,按照新《广告法》进行处罚,并依照《定州市企业信用“红黑名单”制度》,对违法失信企业在“红黑榜”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