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砖路镇完成曲港高速公路征迁工作

时间:2016-04-20 14:54: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光伟通讯员刘伟红)近日,砖路镇曲港高速征迁勘界、放线、登统工作全部完成,地表附着物也已清理完毕。
“曲港高速公路是河北省重点工程项目,它的建设和通车,对改善我市交通状况、带动我市经济发展将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具有极高的战略意义和社会效益。”砖路镇镇长陈朝英介绍说,市征迁动员会召开后,该镇立即行动,紧急部署,主动服务,合力攻坚,以夙兴夜寐、全力以赴的工作干劲,推动各项征迁工作顺利进行。
该镇成立征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要求镇村干部现场办公,根据实际情况研究解决难点问题。并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落实,扎根现场,设置4个看护点,24小时驻扎在征迁一线,进行不间断巡逻,坚决打击“三抢”等违法行为,用实际行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迁工作。
“曲港高速公路的建设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作为村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保证征迁工作顺利进行。”砖路镇丁村村委会主任渠立峰坚定地说,“我们村干部及党员都轮流去地里巡视,严防‘三抢’行为发生,为曲港高速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巡视的同时,镇村干部还积极向征迁群众宣传高速公路建设重大意义以及“三抢”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支持征迁工作,赢得了村民们的大力支持和拥护。
该镇党委书记尹亚凡表示,下一步将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协调解决施工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为曲港高速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服务环境,全力确保高速顺利施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