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农机购置补贴开始申报

时间:2016-04-20 14:51:1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光伟闫韶红)4月19日,记者从2016年全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上级下达给我市的农机购置补贴资金为2100万元,从即日起我市正式启动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今年我市农机购置补贴采取“自主购机、定额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卡(户)”的方式。补贴对象为我市范围内直接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其中,个人既包括农牧渔民、农场(林场)职工,也包括直接从事农业生产的其他居民;农业生产经营组织既包括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也包括直接从事农业生产的农业企业等。补贴对象可以在省域内自主选机购机,也可通过企业直销、网络营销等方式购机。农机购置报名工作从4月19日下午开始,截止到4月22日下午结束,申请购机者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市农机楼一楼办公大厅窗口处办理。李亲顾镇区域内的购机户直接在李亲顾镇综合服务大厅办理即可。
本次农机购置补贴的机具种类包括耕整地机械、种植施肥机械、田间管理机械、收获机械等11大类31个小类68个品目。具体补贴机具种类及补贴分档名称、补贴标准可登陆河北省农业机械化信息网进行查询,也可到市农机管理部门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