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国税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6-04-18 10:27:0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记者从4月15日全市国税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获悉,今年,市国税局将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
去年以来,市国税局不断强化落实“两个责任”,多形式开展廉政教育,认真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工作,规范办公用房管理,深入推进内控机制建设,切实做好执法检查工作,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加大案件查办和“一案双查”力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市国税局坚持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把主题责任落实到实处;强化纪律约束,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突出查纠重点,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强化监督执纪,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作用;严格纪律审查,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