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园区企业公积金制度扩面推进会

时间:2016-04-11 09:47: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4月7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财政、审计、工会和劳动监察等部门,在经济开发区召开由31家重点企业参加的公积金制度推进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企事业单位住房公积金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并对经济开发区企业公积金制度扩面的目的意义、政策标准、办理程序等进行了专题讲解,督促各企业单位按照政策要求尽快建立本单位公积金制度并为职工缴存公积金,提高全市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和受益面。
建立健全企业住房公积金制度,是法律赋予各企业单位的职责和义务,是为企业职工办实事的一项“民心工程”,是切实改善职工住房条件的迫切要求,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高职工福利待遇、调动职工积极性、加快企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