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银河铝业项目一期工程开工奠基

时间:2016-04-11 09:40: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严丽莎)4月8日,投资10亿元的银河铝业有限公司特种铝合金预拉伸板及深加工基地项目一期及其配套设施工程在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工建设。市领导帅建军、庄荐钧、席国旗、张宝生出席,市直有关部门,驻定州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企业员工代表、合作方代表参加。
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庄荐钧代表市委书记赵志栋致贺词。他说,欣闻银河铝业特种铝合金预拉伸板及深加工基地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奠基表示祝贺,希望银河铝业公司以此为突破口,再接再厉,奋发作为,积极推动银河铝业后继项目建设,争当全市项目建设领头羊,为实施“双百”工程,建设新兴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帅建军宣布开工奠基。
据悉,定州银河铝业特种铝合金预拉伸板及深加工基地项目总投资500亿元,主要用于国防工程建设的航天、航空、船舶、航母、军工产业、高速列车,以及新型节能汽车建造、化工储运和建筑装饰制造业,是我国首家运用德国先进设备生产铝合金预拉伸板的绿色科技项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