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全面取缔市区露天烧烤

时间:2016-03-25 09:34:1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记者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治理,自3月22日起,市区一律禁止露天烧烤行为,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优美、秩序规范的工作生活环境。
该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制定了《关于全面取缔市区露天烧烤的通告》。《通告》要求,市区各烧烤经营业户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规定,严禁露天烧烤和占道经营,所有烧烤作业一律在室内进行,并按要求安装通风防尘设备。各经营业户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自觉按照法律规定进行整改。对违法经营的业户,将依法查扣设备、工具,并处以5万元以下罚款。对妨碍、阻挠、拒绝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