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将招录60名公务员

时间:2016-03-25 09:30: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我市将招录公务员60名,同时,选拔选调生22名,选聘大学生村官26名。
此次公务员招录对象包括全日制高等院校2016年普通类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河北省户籍(或生源)的其他人员。现役军人、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全日制普通类非应届毕业的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不在招录范围。
报名时间为3月23日9:00至3月31日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4月1日17:00。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于4月17日9:00至4月20日17:00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为4月23日,面试分批有序进行,5月27日开始。
所有报名均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每人只能报考公务员或选调生的一个机关的一个职位。报考选调生的,符合报考大学生“村官”条件的可以兼报大学生“村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