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中学与美国杜鲁门州立大学 达成新合作意向

时间:2016-03-24 14:09: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3月16日,美国杜鲁门州立大学副校长Distefano博士一行四人,对我市定州中学进行友好访问,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会谈。
Distefano博士对定州中学丰厚的文化底蕴表示赞赏,对该校国际化意识和开放性办学理念表示由衷的欣赏,并表达了要建立长期友好合作的美好意愿。在师生联谊活动中,定州中学的学生思维活跃,积极主动,充分展示出我市高中生的精神风貌和人文素养。
此次访问交流活动成果丰硕,双方就定州中学教师赴美短期培训进修、学生赴美游学、双方互派交流学生、定州中学生源基地建设等合作项目达成共识,并计划从今年筹备启动有关合作项目。
近年来,定州中学坚持以开放的胸怀办教育,以国际化的视野谋划学校发展之路,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呈现出崭新局面。目前,该校建有建筑面积达13400平方米的国际部教学楼和容纳200个标间的留学生公寓。2015年,该校有1名学生考入香港中文大学,2名学生赴杜鲁门州立大学攻读本科学位,15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中国教育部高中生访日代表团对日考察活动。近期,又与美国杜鲁门州立大学、西密歇根大学、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特洛伊大学等4所大学组成的美国奖学金大学联盟,达成定州生源基地意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