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社局为高校毕业生就业 创业提供优质服务

时间:2016-03-16 09:57: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去年以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一步实施积极就业政策,认真落实各项扶持政策,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组织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在我市卫生、教育、人社系统、定州日报社等企事业单位征集到375个见习岗位。举办就业见习专场对接会,有295名高校毕业生、17家见习单位到场参会,帮助245名高校毕业生完成岗位对接。
为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发放失业补助金。按照《关于印发河北省应届高校毕业生失业补助金申领发放暂行办法的通知》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河北省应届高校毕业生失业补助金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规定,去年为179名困难家庭应届高校毕业生发放失业补助金64.4万元。
提高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能力。面向有创业愿望的高校毕业生开展创业培训工作,着力提高高校毕业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目前,已对142名高校毕业生进行了培训。组织开展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对冀中职业学院150名在校大学生进行了创业指导和创业培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