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供电公司:提前行动保供电

时间:2016-03-16 09:52:5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通讯员杨文献)近日,在砖路镇北渠河村,定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田间地头的配电设施进行仔细检查,认真查看运行状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为春耕春播提供电力保障。
据了解,春耕春播开始以来,该公司的17个供电所提早行动、提前备战,成立专项服务队,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农业用电供电设施精心“体检”,对电杆拉线、反光漆和各类安全警示标识进行检查,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针对发现的隐患,逐项建立档案,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确保设备健康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同时,利用隐患排查整治时机,向群众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提醒大家田间耕作注意事项,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针对春耕春播期间临时用电增多的特点,该公司梳理业扩报装流程,简化办电手续,优化服务手段,打造优质高效用电通道,确保做到“送负荷到田间、送服务到地头”,切实满足群众春灌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