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办电子商务知识讲座电子商务年交易额达38亿元

时间:2016-03-10 14:08:4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通讯员刘剑)3月4日,市商务局举办了电子商务知识讲座,进一步普及电商知识,推动农村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提升传统农产品企业、行业协会对于电子商务的认识,推动实现融合发展、转型升级。
培训会上,资深电商讲师就电子商务发展特点、发展趋势、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深入分析,详细讲解了电子商务平台间的差异、电子商务流程及运营技巧等知识。讲座内容丰富,案例典型,讲解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收到了良好效果。
目前,我市电子商务年交易额达38亿元,从事企业间电子商务服务的企业有7家,从事网络零售服务的企业有39家,在淘宝网上活跃的卖家达3000多个,电子商务具有了一定的产业基础。我市立足独特的产业基础和区位发展优势,规划建设了电商产业园项目,分为电子商务总部区、现代物流管理中心区、综合配套服务区三大功能区。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提供6000个就业岗位,年产值达50亿元、纳税2亿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