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司法局开展作风整顿加强队伍建设

时间:2016-03-10 14:06: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光伟)日前,市司法局在全系统内开展了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能。
该局按照《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作风整顿的推进方案》要求,制定了《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的实施方案》。成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领导小组研究全局作风整顿的重大问题,统筹推进作风整顿深入扎实开展;办公室负责落实好领导小组议定的事项,具体抓好作风整顿工作的组织实施。建立专门的作风整顿档案,档案包括省、市的作风整顿方案及其文件资料、全系统作风整顿方案及其相关文件资料和全系统开展作风整顿的进展情况记录等。认真组织学习相关理论,购买《知之深爱之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资料,分发给各科室、各司法所,要求利用工作之余主动学习,写好读书笔记。建立长效机制,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学习制度、请销假制度,努力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氛围,促进干部职工作风进一步转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