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开展关爱女性集中行动日活动

时间:2016-03-09 09:28: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3月8日,由市妇联、总工会、司法局、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以“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关爱女性集中行动日活动在张寒晖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周胜会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周胜会认真阅读展板内容,并亲自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回答市民问题。她指出,要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发挥妇女优势,提升自身素质,增强自信精神,培养自立能力,培育自强品格,争做文明进步时代新女性;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能、开展工作提供更好条件;要坚决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和保护妇女、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风尚。
活动结束后,周胜会还为“定州市反家暴庇护中心”揭牌,并深入到该中心救助室、活动区、洗衣房等地进行参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