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两人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

时间:2016-02-24 09:30:3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闫韶红通讯员王健成)日前,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我市伊利乳业公司职工王彬、旭阳焦化有限公司职工王永军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
王彬、王永军两人是工作在基层的业务骨干和实干精英。王彬在伊利乳业公司供应部叉车工岗位上一干就是8年,多次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2014年度获得华北区域叉车技能大赛第一名。通过改造叉车控制器,增加了叉车的安全系数,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资金万元以上。几年来,王彬共提交技术改造提案42份,全部被公司采纳并实施,解决了许多叉车使用中的技术难题。
王永军2006年到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工作,任甲醇二车间主任,先后荣获15项公司级奖励,8项集团级荣誉奖励,为公司增加经济效益350万元,并培养出一大批优秀人才和标杆岗位。先后组织甲醇系统技术改造100余项,优化工艺指标220余次,为公司节约资金650余万元。
“全国优秀农民工”评选活动由人社部主办,每3年举办一次,这是2008年以来开展的第三次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