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开展“春风行动”宣传活动

时间:2016-02-24 09:28:0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2月22日,我市开展“春风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妇联、市扶贫办等有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共向劳动者发放《河北省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河北省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一览表》、《农民工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共计4000余份,接受劳动者政策咨询1200余人次。
“春风行动”自2月20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服务对象为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通过开展“春风行动”,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得到有效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让有技能提升愿望的得到免费技能培训;让有创业愿望的得到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和相应的政策扶持;让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得到便捷有效的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