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入企帮扶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5-08-04 10:50:0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7月31日,河北省召开入企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入企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李永侃、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入企帮扶工作要做到“四个结合”。全面帮扶与重点帮扶紧密结合,既要面向全省各类企业,努力做到全覆盖,又要突出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规模以下重点工业企业进行帮扶。解决共性问题与解决个性问题紧密结合,对带有普遍性的问题,统筹安排有关部门研究解决;对企业反映的个性问题,必须一企一策。政府部门与金融机构紧密结合,加大帮扶工作力度,通过协调银行贷款、上市融资、发行债券、股权融资等途径,努力扩大企业融资渠道。解决当前问题与推动长远发展紧密结合,要利用一切资源和手段,打好帮扶“组合拳”,积极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创新发展。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永侃要求,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发展信心,把入企帮扶作为当前经济工作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统一行动,合力攻坚,加强对中小企业资金支持,坚持一帮到底,提升企业发展的信心,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创新发展,为建设新兴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