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行全面深化改革 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5-08-04 10:43:4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见习生王兰)8月3日,我市邀请法学博士、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发展部主任、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辛向阳作全面深化改革专题报告。赵志栋、李军辉、陈业鹏、李新立、庄春来、白俊杰、陈庆亮、赵建斌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出席,市直各部门行政正职、主管副职,各乡镇(办)党政正职、主管副职,重点企业负责人,经济、金融等部门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鹏主持。
报告会上,辛向阳着重从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总目标、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党与市场的关系、改革方法论、改革时间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阐述。
陈业鹏对辛向阳教授所作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市广大领导干部要以这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对国家理论政策知识的学习和把握,注重对中央新政策的及时跟进,注重对中央新精神的深刻理解和把握,推动我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辛向阳教授的专题报告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并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辛向阳教授的报告站位很高、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实践性强,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深化改革工作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紧密结合实际,增强推进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改革的切实行动破解难题、推动发展、惠及百姓。
据悉,为使全市党政干部更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准确地把握深化改革的目标、内涵与意义,更深刻地理解“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我市特举办此次专题报告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