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成立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暨心理健康与家庭教育服务中心

时间:2013-11-14 09:10:2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高阳李飞)11月13日,我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暨心理健康与家庭教育服务中心在市实验小学揭牌成立。
    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暨心理健康与家庭教育服务中心由市教育局主办的公益性机构,旨在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及家庭教育工作,更好地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中心设在市实验小学,由河北省家长学校、河北省幸福在线职业培训学校、定州心语心理咨询中心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和支持,由心理教育专家、心理咨询师、资深班主任等组成志愿者,通过对广大家长和青少年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宣传科学家教方法等,为广大家庭解决青少年教育问题,化解亲子矛盾,帮助未成年人克服成长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心理问题,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快乐成长。
    当天,家庭教育大课堂第一课───让孩子快快乐乐学习开讲。
    据悉,该中心将于11月30日在实验小学阶梯会议室开展第一次“家长沙龙”活动,活动主题为如何让孩子“听话”;12月15日在实验小学阶梯会议室开展第二次“家长沙龙”活动,活动主题为如何改变孩子做事磨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