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3-02-25 16:13:1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闫韶红实习生刘改珍)2月22日,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白俊杰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总结了2004年以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全面的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文化部、黑龙江省、山东省青岛市作了发言。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后,省、保定市分别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白俊杰要求,要抓紧制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方案,明确部门职责,迅速开展工作;要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以构建三位一体教育网络为载体,以进行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重点,以养成高尚的思想品质和良好的道德情操为基础,丰富内容形式,创新方法手段,促进未成年人的全面发展,为加快定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培养造就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紧紧抓住网络、网吧、校园周边环境等重点领域和环节,标本兼冶,综合治理,着力形成有利于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文化环境;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让全社会都来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开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宣传部、文明办、文广新局、教育局、定州日报社、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主要负责人、宣传委员参加收听收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