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开展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专项行动

时间:2009-12-14 16:18:3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李志超)12月11日,我市召开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专项行动动员会,对“打非”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崔立新、锁宝贵、庄春来、高亚光、杨涛等出席。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我市从12月11日至明年2月10日,在全市集中开展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专项行动。
市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锁宝贵对“打非”专项行动和信访稳定、社会治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加大工作排查、责任落实和宣传力度,深入开展严厉打击非法生产、运输、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突出重点,注重解决问题,千方百计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打防并举,以防为主,维护好社会治安秩序;加强监管,堵塞漏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弘扬定州精神,全力抓好维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崔立新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本单位实际立即制定“打非”工作方案;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远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营造群防群治、人人参与“打非”的浓厚氛围;要明确职责,砸死责任,“打非”专项行动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健全完善联合执法机制,各乡镇(办)要严格落实烟花爆竹安全属地监管责任,深入排查,建立全方位的排查监控机制;加强督导,沟通信息,形成“打非”工作强大合力,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全市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